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纪检监察人·镜头】守好惠民惠农"钱袋子"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当前正值农业生产的重要时期,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从农村实际出发,紧盯农业物资供给、技术服务、涉农补贴资金发放等关键环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保障农业生产稳步有序开


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农业生产一线,围绕中央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图为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桃溪镇项湾村宣莲种植基地向群众了解惠农补贴落实相关情况。

县纪委监委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惠农助农等政策资金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精准护航。图为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俞源乡吴宅村蜜梨种植基地走访。

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找准监督发力点,确保共同富裕等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落地。图为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泉溪镇生姜种植基地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

县纪委监委聚焦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持续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图为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宅镇苗木产业基地走访、收集问题线索。

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聚焦产业项目、扶持资金、农业补贴等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并纠治相关问题,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图为工作人员在壶山街道农业示范基地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

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站“前哨”和“触角”作用,对村干部廉洁履职、惠农政策落实、产业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近距离监督,着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图为桃溪镇陶村监察联络站工作人员在粮食种植基地走访调查。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