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全县乡镇纪检监察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4月2日,我县召开乡镇纪检监察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深入分析短板不足,细致谋划部署二季度及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推进乡镇监察办、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标准化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彧参加。

会上,全县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发言,展示今年一季度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典型做法,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对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县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在执纪执法中充分展现了铁军精神,在推动基层善治中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纪情怀,乡镇纪检监察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前沿阵地,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要深入领会“坚持自我革命”和“更加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工作要求,深化运用“后陈经验”,深入检视当前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深度把握今年的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武义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