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同心迎盛会 聚力再出发——武义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10月16日上午,武义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襄二十大盛会。

武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会后,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白洋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后陈村,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党的二十大这一历史时刻。

壶山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与北岭社区党员干部一齐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熟溪街道端村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干部与志愿者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履坦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前,带领蒋村村两委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桐琴镇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间隙,用手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泉溪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车间,和企业员工一道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新宅镇纪检监察干部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们济济一堂,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茭道镇纪委充分发挥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探头”作用,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送到田间地头。

大田乡纪委组织各村村两委干部、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干部、党员等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俞源乡纪检监察干部送直播进基层,与蜂农们面对面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用接地气的行动更让干部与群众贴得更近。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