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习先进 汲取力量——金华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武义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10月15日上午,金华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我县举行,获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干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事迹宣讲。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

      宣讲会上,6名受表彰的纪检监察干部和集体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动情地讲述了一段段甘于奉献、敢于斗争、勇于改革、善于探索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清正廉洁、无私无畏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人员、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浦江县监委委员  沈建新

    “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关键时刻更要站得出来,遇到挑战更要顶得上去。”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负责人——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  洪国胜

     “我们要勇于扭转老观念,扬弃老方法,主动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技术,为数字反腐赋能,为线索初核添翼。”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金华市纪委市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室主任  徐  珊

    “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光荣和责任既是使命、又是义务、更是奉献。”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室副主任  方俊锋

   “只要多一分‘追根溯源’‘刨根问底’,即使是外行的工作也能干成内行;只要多一分‘推敲雕琢’‘精益求精’,即使是常规的工作也能干得出彩!”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义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  王庆明(宣讲人:义乌市纪委干部 李雯晴)

     “我将不负荣光、感恩奋进,做到为民初心始终不变,担当作为始终不改,工作热情始终不减,在纪检监察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武义县柳城畲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徐振成

     “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让我更加坚信,与其在办公室里‘闭门造车’,不如深入群众更能获得最鲜活的工作启发。”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要坚定政治信仰,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先进精神,从先进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动力,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要坚持业务立身,争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练就过硬本领、锻造过硬素质,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坚守理想信念,争做纪法严明的表率,以先进为标杆,理直气壮与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斗争,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

      要坚决端正态度,争做作风优良的表率,见贤思齐,学习他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宣讲会结束后,我县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不断创造纪检监察工作新业绩,谱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