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作为新任领导干部,更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和行动的防线,切实在新时代‘赶考’中交出一份过硬答卷。”9月15日下午,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共同组织的拟提任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的现场,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英权对百名“考生”这样语重心长地说。 

图片

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乡镇换届之年,换届人数多、规模大,如何做好对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督促其廉洁履职,显得尤为重要。

何英权指出,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学精吃透业务知识;深化作风建设,以实干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彰显公正清廉的政治品格,牢记权为民所赋,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牢记权为民所用,时刻保持勤谨之心;牢记权为民所督,时刻保持戒惧之心。 

图片

“通过此次廉政知识测试和集体谈话,我深刻认识到自身的权力与职责是组织和人民赋予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让廉洁自律融于血液。”一名拟新提任干部在接受廉政教育后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对新提任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其目的是为了提高他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保持崇高信念上的顽强定力、高尚品格上的顽强定力、良好操守上的顽强定力,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在的政绩展现推动武义建设发展的“窗口”担当。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