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晒亮点 拼干劲 创实绩|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首季秀”活动火热启幕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点击播放视频

白洋街道信访工作“靶向施策”增实效,柳城联盟探索村级监督体系“五位一体三张网”样板,桐琴镇纪检监察“镇村一体”规范化……

4月8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第一季度秀”活动,围绕一季度以来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秀做法、秀成效、秀经验,进一步营造“奋战一百天、攻坚二季度”的浓厚氛围。白洋街道、熟溪联盟、柳城联盟、桐琴镇、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派驻公安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一室负责人依次用PPT的形式做交流发言。县纪委县监委分管副书记按照分工进行点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昱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英权主持。

王昱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此次“第一季度秀”活动,既是今年一季度工作的“亮点秀”,也是各地的“比试台”,更是问题短板的“研讨会”,亮点纷呈,成效明显。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各地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晒出了好经验,亮出了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干事氛围,有助于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只有“秀”出来,才能不断推动着工作跨越赶超、奋勇前进,这种好的模式要长期坚持下去。

王昱围绕“奋战一百天、攻坚二季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因时而进、因势而谋、因事而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政治导向、考核导向、质量导向,精准对标对表,勤练苦修内功,切实提升工作质效,统筹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巡察,积极抢抓数字赋能,把基层监督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全面推进清廉武义建设,以实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各镇、街道、联盟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委员,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