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武义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3-24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3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第十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守定位把牢巡察方向,强化监督提升震慑效果,坚持稳中求进,“四责协同”推动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巡察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截至目前,十四届县委已开展十三轮巡察,覆盖率为93.4%,所有村(社区)已实现全覆盖。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是巡察工作的方针。要着眼当前任务,围绕县委“三篇文章”再深化、“二次跨越”再出发的要求,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突出监督重点,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四责协同”,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抓住巡察有利契机,正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标本兼治、全面整改,推进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问题、解决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做讲政治的表率,做业务上的能手,做好作风的践行者,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建设发展大局,着力推动“清廉武义”建设,为高质量开启“十四五”奋进武义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