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王海超在武义开展“三服务”时强调: 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 2021-03-10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3月9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海超来武义走访企业和村社,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海彬,县领导帅朝晖、王昱陪同调研。

省纪委1.jpg

王海超十分关心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王海超实地参观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企业党建、清廉民企建设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有哪些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在清廉民企上走前列、做示范,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口,以有效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省纪委.jpg

在白洋街道后陈村,王海超认真听取“后陈经验”深化发展历程介绍,了解近年来在探索基层清廉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他强调,在新形势下,要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不断充实、完善“后陈经验”,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职能作用,在推动监察职能向镇街、村(社区)拓展中多做思考。同时,要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搭建数字监督平台,把监督力量下沉到第一线,让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前沿。

王海超一行还和街道、村党组织负责人及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