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这个春节,监督执纪“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1-02-23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春节前后,最容易出现“四风”问题。连日来,武义县各纪检监察组织紧盯时间节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明察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图为县纪委县监委成立4个专项督查小组,深入商超、烟酒店开展监督检查,通过仔细比对进货清单和销售台账,严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行为。

图为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深入各授权监督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着重摸排相关单位是否存在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图为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走访各授权监督单位,并送上《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各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过节纪律弦。

图为开发区纪工委开展节前自查,通过查阅报销单据、询问食堂收支情况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图为柳城联盟纪工委紧盯节前公务用车使用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车辆停放、查阅车辆管理档案,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

图为泉溪镇纪委组织召开监察工作联络站部署会,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在节日期间发挥好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前哨”和“探头”的作用。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