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县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齐心协力,推动我县反腐败工作走向纵深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10月8日,根据县委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昱主持召开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吕霞,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傅怀英,县法院院长吴传档,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县司法局局长叶杰成,县审计局局长林蔚国等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武义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武义县落实防逃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的反腐败工作,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多时间,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尤其是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和专项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重要作用,协调共商、协作配合、协力攻坚,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省市县齐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推动我县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体打造监督共同体、执纪共同体、责任共同体。要坚持聚焦重点、同向发力。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一盘棋”协同推进,聚焦教育医疗、国企、供销等重点领域,以及与示范区建设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腐败问题,加大会商研判、联合惩治力度。要坚持法法衔接、贯通协同。各成员单位要根据相关工作机制,抓好落实,总结相关工作经验,提出更有操作性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反腐败斗争合力。要坚持筑牢防逃堤坝、做到全覆盖。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应纳尽纳”的原则确定覆盖范围,紧紧抓住“人、钱、证”这个关键点,督促各级党委继续开展证照检查,加强财务监督,强化人员管控。借助信息化手段,着力实现追逃防逃数据全纳管,加强追逃防逃数据的管理共享和分析研判,提高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的效能。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