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监督一点通”怎么用?手把手教会你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武义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已经上线运行一个多月啦!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对对对,我听村里的李大爷说,前些日子他通过一点通平台提了意见,镇纪委马上帮助解决了呢。

-这个平台不仅能提意见、写投诉,还能看到村里大小事务的公开信息呢。

-真的吗?不过,这么好的“神器”还有一些村民不会操作,你快给大家说说呗!


什么是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简单地说,群众可以通过点点手机,了解惠民政策、查询村务信息、反映愁难问题、参与基层公权力监督。

该平台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推,实现问题反映一键通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将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属地最小网格内,对群众反映集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监督相关部门着力解决,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那么这个平台如何使用呢?


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吧!

 在手机上打开“钉钉”app(是“钉钉”不是“浙政钉”)


 打开进入钉钉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中间的“工作台按钮”,切换至工作台界面


 点击左上角,对“所在乡镇”“所在村”进行选择




 选择好所在村后,点击“全部”按钮,在下方找到“监督一点通”小程序



 点击图标打开,即可进入对应村的“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首页


 点击“在线投诉”图标,进入在线投诉详情页面


 阅读相关条款,并勾选“我已阅读以上条款”后点击“确定


 进入“监督一点通”投诉提交界面:①对“投诉事项”进行类别选择;②在“投诉说明”栏内详细填写具体投诉内容;③若有相关附件可进行附件上传;④选择“匿名”或“实名”,并通过接收手机验证码进行投诉提交。


 首页点击“投诉查询”可对已提交的投诉处理状态、办理信息进行查询和评价

此外

在这里↓↓↓还能对村里发生的大小事项进行查询哦~

# “监督一点通”三大功能 #


据了解,“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遵循清单化公开、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监督的基本原则,具有以下三大功能:

①在线投诉。群众有相关问题投诉反映,可通过该界面进行操作,投诉反映问题既可以匿名反映也可实名反映。

②投诉查询。群众投诉反映问题后,可通过该选项及时了解掌握投诉件办理情况。

③公示信息。系统包含多个模块,将村级的公章使用、集体采购、村级资产、补贴发放、村级务工等信息进行公开展示,接受群众监督。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