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县委巡察组举报受理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县纪委县监委

经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对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3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国资公司、旅投集团等2家国企开展常规巡察,对涉粮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各巡察组首先召开了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精神。在进驻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有关巡察安排,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按照县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情况,进一步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确保打好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为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1个多月。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十四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各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项汉武

副组长:项伟雄

             李维藻

被巡察单位:县教育局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举报电话:19883920370(290370)

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武义县府大院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巡察组(321200)

电子邮箱:zjwyxcz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潘胜忠

副组长:徐宏亮

             陈美胜

             胡佩华

被巡察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

举报电话:19883920390(290390)

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武义县府大院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321200)

电子邮箱:zjwyxcz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张世华

副组长:王忠彩

             吴俊峰

被巡察单位:县国资公司党委、旅投集团党总支

举报电话:19883920391(290391)

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武义县府大院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三巡察组(321200)

电子邮箱:zjwyxcz3@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  长:黄永来

副组长:赖一画

             周国阳

被巡察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党委

举报电话:19883920392(292392)

受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武义县府大院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四巡察组(321200)

电子邮箱:zjwyxcz4@163.com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关于我们 | 帮助指南 | 隐私安全

版权所有(C)2006武义县纪委.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31906号-1

电话:(0579)87663363    传真:(0579)87671672    E-mail:clearwater@wylz.gov.cn

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13号